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

孻細佬要結婚●想像vs現實



究竟怎麼回事... 亞船變.變.變.變、 變了???

原來這小禺在他們結婚初期所作的夢
難以想像小禺竟會掛心起孻細佬
(因他性格太笨,小禺有點怕他會被亞船嫌棄啊)
是想多了嗎?



第三格DOWN2說:「又」踫面
因為不久前才踫見
一同去了吃日本菜
之後分道揚鑣,各自逛街
竟然會在同一車箱再見
實在挺巧的...

小禺當然相信是神安排了
是要小禺釋懷嗎??

12 則留言:

  1. 感覺到小禺呢個家姐好幫細佬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豆丁想得小禺太好了,其實蝦得細佬多至真~ :D
      夢境中亞船的動作活像小禺 :p
      試試將她的頭(第一幅圖)換做小禺... 哇!@@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不同情況都可能發生,無話邊個蝦邊個^^~~
      夫妻一個願打一個願捱,可能二人正樂在其中呢?
      (p.s. 小禺學鴨作人稱你做"沒有叮噹大哥",好嗎?)

      刪除
    2. (小禺平時叫開"兄"的) 若是"沒有叮噹兄"聽起來會有點粗氣,
      而"沒有叮噹大哥"聽落就很不錯了,很柔和~~
      ("沒有叮噹"比大雄容易辨識一點,所以小禺用前者好了 :D)
      小禺也不小了XDDD 所以叫大哥剛好~!

      刪除
    3. 可以簡單啲,叫我大雄啦,因為我是沒有叮噹的大雄嘛^^

      刪除
    4. 好吧~ >uO
      沒有叮噹的大雄~^^

      刪除
  3. haha, 有時候相處係咁架喇,有時我就下你你就下我咪幾好囉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呢,慢慢就會適應了,
      見孻細佬活潑了,真好~!^^

      刪除
    2. 甚麼大哥吖,大叔就月我份,可以叫番我(沒有叮噹),也可以叫我大雄,因為我是(沒有叮噹的大雄)嘛~€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對,小禺亂想,發夢
      亞船不要嬲:p

      刪除

。。。。。。。 歡迎大家留言啊~! ^^ 。。。。。。。
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「通知我」,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:)